澎湖縣身心障礙者親子園遊會 陳光復鼓勵身障者走出戶外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身心障礙者親子園遊會13日下午於縣府廣場熱鬧登場,共有40個民間團體、機構熱情支持弱勢團體,許多身障朋友也攜家帶眷前來參與,縣長陳光復感謝熱心公益的民間團體、機構踴躍參與活動,並鼓勵身心障礙朋友,走出戶外,並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開拓人生道路。

 

  為配合2018國際身障者日,縣府舉辦了20餘場次系列相關活動,今年是以「集聚不一樣 成就大力量」為主題。此次親子園遊會係由澎湖縣志願服務協會承辦,號召多逹40個民間社團、機構等熱烈響應,讓所有弱勢族群走出戶外,享受充實愉悅的生活。

 

  陳光復表示,123是世界身心障礙日,縣府辦理20多場系列活動,希望藉由活動關心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也喚起社會大眾加入愛心關懷行列,扶助清寒及需接受照顧的家庭。他鼓勵身障朋友跟所有人一樣走出戶外,享受健康快樂生活。

 

  議長劉陳昭玲也出席關心身障朋友,他感謝贊助單位為澎湖弱勢朋友加油打氣。她說,澎湖縣這些年來在陳縣長與議會努力之下,社會福利也做得非常的好,未來縣府與縣議會一定會持續攜手創造最適合身障朋友居住環境。

 

  包括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社會處長蘇啟昌、馬公市長葉竹林等人也到場為身障朋友朋加油打氣。

 

  活動以園遊會方式進行,邀請縣內身心障礙者及家人、朋友都能積極走出戶外,活動共有40個園遊攤位,各式攤位吸引不少人潮,大排長龍,讓參與活動的身心障礙朋友深刻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關懷,一同度過歡樂的周末假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