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屆國際標準舞全國邀請賽 700餘位舞林高手交流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連續第三年舉辦的國際標準舞全國邀請對抗賽13日下午於馬公高中體育館舉行開幕,縣長陳光復前往會場為舞林好手加油,期盼國標舞蹈邀請賽以舞會友,交流舞藝,帶動澎湖觀光旅遊。

 

  澎湖縣舞蹈運動聯誼協會為帶動澎湖觀光,吸引熱愛舞蹈的選手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比賽,已連續第三年舉辦國際標準舞對抗賽,共吸引包括臺灣近300餘位舞林高手來到澎湖大展精湛舞藝。

 

  陳光復致詞時歡迎來自臺灣300多位舞林高手來到澎湖交流舞藝,他說,雖然只是對抗賽,但一流舞技也是充滿友誼,充滿加油及讚美的聲音,也希望透過活動,增進澎湖與臺灣各縣市舞蹈團體情誼,並且提升澎湖舞藝及舞蹈運動技能水平。

 

  本次比賽共有700多位舞者進行舞蹈對抗交流,表演舞蹈包括拉丁舞、倫巴、捷舞、華爾茲、森巴、摩登舞等,舞者曼妙優美舞姿,吸引眾多鄉親現場聚集觀賞。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蔡尚武、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澎湖舞蹈運動聯誼協會理事長陳再共也到場為選手加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