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航運新南向!

航港局偕海洋大學與印尼Sriwijaya大學簽署三方合作備忘錄

 

〈記者莊光輝/台北報導〉航港局於昨(11)日偕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與印尼Sriwijaya大學簽署三方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由航港局局長謝謂君、國立臺灣海洋大學校長張清風,及印尼Sriwijaya大學聯合運輸卓越中心副主任Basri教授共同參與。未來將就海事教育、船員訓練、航運政策等議題攜手進行相關合作,並期待未來能共同舉辦國際研討會或座談會,推動海運政策發展及國際業務接軌等交流。

 

航港局局長謝謂君表示,配合推動海運新南向政策,航港局積極與相關海事單位及學術機構建立聯繫平臺及與合作關係。印尼是我國海運貿易的重要伙伴,印尼Sriwijaya位於蘇門答臘巨港,一直以來是該地區重要的航運樞紐,今年也在這裡舉辦了亞運,讓世界都感受到印尼的活力。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則是我國海事教育重鎮,培育無數海運菁英,三強聯手必可為海運新南向寫下新篇章,確認彼此的合作基礎,更有助於深化雙方實質互動及合作關係。

 

本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特別在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第二屆港口大學論壇」開幕式辦理,邀請來自日、韓、泰、越、印尼等各國首屈一指海事大學的學者共同見證。

 

人:企劃組 黃玲玉科長

聯絡電話:(028978-2790  0963-63938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