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出席許賢德、陳佩真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 

承諾改善望安交通、水電設施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11日至望安鄉出席許賢德鄉長、陳佩真議員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賴峰偉承諾未來將協助望安改善交通、海水淡化、電力等設施,提升基礎建設品質,帶動地方繁榮發展。

 

賴峰偉11日專程至望安鄉將軍村出席許賢德、陳佩真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會場約有近百名鄉親,以及多位各界代表出席,場面熱鬧,賴峰偉是唯一親自到場祝賀的縣長參選人。

 

許賢德、陳佩真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在上午11時舉行,鳴炮、上香祈福後,許龍富前鄉長、許賢德等人特地邀賴峰偉進到服務處喝茶、談天,賴峰偉與許龍富、許賢德父子互動熱絡。

 

隨後,許賢德安排賴峰偉與競選團隊拍照,並高喊當選口號。賴峰偉並陪同許賢德、陳佩真到每戶人家拜票,許陳服務處工作人員十餘人,加上賴峰偉競選團隊約5、6人,一行人聲勢浩大沿將軍村巷弄逐戶拜訪。

 

拜票途中,賴峰偉不時停下腳步,關心年長者的生活情況、健康,遇到幼童時,則是與小朋友童言童語幾句,逗得大人小孩皆樂。有民眾看到賴峰偉來,特地跑去雜貨店買飲料,請賴峰偉競選團隊喝。不少鄉親甚至直接表明要支持賴峰偉,熱情鼓勵他繼續加油。

 

地方人士反映光正輪6號過幾年可能除役,屆時望安、將軍、馬公將缺乏一條早去午回的重要航線,嚴重影響居民上下班、採買、上下學、貨品運送。對此,賴峰偉表示,未來他會研究解決方案,絕不讓望安、將軍鄉親失去這條重要交通航線。

 

此外,有民眾表示望安及周邊離島要發展觀光,水、電卻是隱憂,尤其一些三級離島,水電供應不甚穩定。賴峰偉承諾,水電是最重要的民生基礎建設,未來他會加強海水淡化、電力設施,提供可靠的水、電來源,協助地方發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