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海岸巡防署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為維護澎湖環境清新潔淨,於4月18日(星期六)上午09時許,配合澎湖縣環保局,假赤崁村牛踏尾涼亭一帶及濱海道路沿岸進行環境整頓、淨灘活動,活動中總計動員80人次重現赤崁濱海道路、海灘美麗的外貌。

南部地區巡防局第七二岸巡大隊平日即戮力執行海洋生態保育,維護海洋環境之清淨與永續經營,有鑑於每年東北季風肆虐後,沿岸道路、沙灘凌亂不堪,遂配合澎湖縣環保局、澎湖縣監理站、白沙鄉鄉公所清潔隊、白沙鄉衛生所、白沙天弓連等80員共同淨灘,淨灘區域全長約1500公尺,在各界積極投入下,經過一個上午的努力,共清出約3.1噸的垃圾,執行成果豐碩。

第七二岸巡大隊表示,海岸地區有著豐富的資源,在生態保育、觀光遊憩、經濟發展、漁業生產以及國防安全方面,都有重要的功能。因此,維護海岸地區的清潔衛生,不僅攸關海岸環境品質及其豐沛的生產力,對於民眾的生活褔祉,也有密切的關係,更藉此活動呼籲民眾愛惜海岸資源,共同為生態保育盡一份心力,民眾如有發現不法,請撥打海巡報案118專線,海巡各項服務不收取費用或其他利益,廉能是政府的核心價值,公務員應堅持廉潔,拒絕貪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