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北辰市場大仁街路段 堆高機連撞11機車衝民宅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馬公北辰市場,昨(05)日中午約11點30分左右發生駕駛疑因不諳堆高機操作,誤將油門當煞車,導致連撞路旁停放11輛機車,並波及其中1戶民宅,雖無人員傷亡,但財物損失相當嚴重,未來後續求償問題仍有得吵。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調查指出,昨(05)日中午11時30分,由洪姓民眾駕駛的堆高機,在光復路與大仁街北辰市場入口處,欲搬運棧板上貨物,疑似不諳操作程序,先連撞路口4輛機車,並衝入路旁一戶民宅,將民宅外飲料攤及招牌移位,駕駛又疑因緊張,再連撞路旁其他7輛機車才停下來。

 

由於當地為市場主要出入口,發出巨大聲響後,鄰近商家及民眾紛紛前往圍觀,不少停放路旁的機車被堆高機疊成一層一層,損失相當慘重,涉嫌肇禍的洪姓司機似乎受到驚嚇,看見機車整排倒下慘狀,起初不發一語,隨後頻頻向機車騎士道歉,希望取得對方諒解。

 

警方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先為洪姓駕駛進行酒精測試,證實酒精值為0,隨後進行簡單偵訊,洪姓駕駛表示自己是第2次駕駛堆高機,因此不諳操作順序及儀器,誤將油門當煞車,才會發生連續追撞的意外,將會展現最大誠意,負責賠償到底,由於洪姓駕駛係受僱於人,雇用的老闆也要負起連帶賠償責任,現場已有民眾委託機車業者前往估價維修。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