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赫納利亞‧台灣 秋季音樂會

演出時間地點:107.10.5(星期五)1930 澎湖縣演藝廳(免票入場)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2018,巴赫納利亞.台灣邁入第11個年頭。今年,樂團將再度邀請國際知名的手風琴大師─傑賓.喬福瑞先生來與他們合作演出。他將為各位帶來他的新創作品「手風琴與小提琴的雙重協奏曲」以及「水」。黃義勛團長將擔任雙重協奏曲小提琴獨奏的部分。

 

除此之外,樂團還將帶來葛利格的霍爾保組曲以及德佛札克的絃樂小夜曲。每一首曲子都相當優美動聽,透過巴赫納利亞台灣室內樂團高水準的演出,每位聽眾必定都能盡情享受。在每一首樂曲演出前後,黃義勛團長都會向聽眾解說與分享,將音樂的畫面及故事帶給聽眾。所有曲目演出結束後的「觀眾分享時間」給現場觀眾有機會分享聽後心得或是問樂團一些問題。每一位觀眾都是音樂會重要的一部分,如此有趣又特別的形式將帶給聽眾絕無僅有的特殊經驗。

 

文化局小提醒:演藝廳活動"請勿攜帶飲料及食物、勿穿拖鞋入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