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運動嘉年華熱鬧展開 共約有1500餘名鄉親報名參與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體育會107年推動「運動i臺灣計畫」系列國民體育日多元體育活動-海灣運動嘉年華活動,16日下午在觀音亭帆船訓練中心前廣場熱鬧展開全民健走、親子律動、舞蹈觀摩等三項活動,共約有1500餘名鄉親報名,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到場與民眾同樂,鼓勵大家多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陳光復表示,今天天氣涼爽是適合運動好日子,看到父母帶著小朋友全家出動參與健走、親子律動和舞蹈,他感謝澎湖縣體育會和志工辛勞籌辦活動,並鼓勵鄉親有機會要走出戶外多多運動,才能保持健康體魄。

 

  也參與健走的議長劉陳昭玲表示,健走是老少咸宜的運動,走路運動可以促進健康又保持青春活力,她鼓勵大家多多健走,才有健康身體。

 

  本次活動為健走、親子律動及舞蹈觀摩三項活動整合,全民健走約有600人報名參加、親子律動項目550人,舞蹈成果發表觀摩會則有350人參與,總共吸引1500位鄉親熱情響應。

 

  首先由明圓幼兒園的開場表演替活動暖身,隨後貴賓們鳴槍為活動揭開了序幕,健走由觀音亭出發,沿民族路健走欣賞海灣風光,緊接者為幼兒園的親子律動,由澄澄老師帶動跳及簡單趣味活動,最後為舞蹈觀摩,由本縣舞蹈教室及社區土風舞22隊的表演。

 

  包括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蘇陳綉色、馬公市長葉竹林、中華民國體育志工協會秘書長李永山也都到場加油打氣。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