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啟哲生技公司董事長王朝平等一行人,16日下午前往澎湖縣政府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該公司捐贈檢測試劑,提供民眾簡便、快速、高靈敏度的檢測工具,讓健康管理更加落實。

縣長陳光復表示,多年來癌症一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首,癌症防治是縣府極為重視的區塊。尤其澎湖地區罹患癌症人口比例高,他再次呼籲鄉親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視早期篩檢,以遠離癌症威脅。

啟哲生技公司董事長王朝平20年前曾在澎湖服役,並擔任醫官,深刻體認離島居民就醫之不便,因此本著回饋鄉里的理念,捐贈肝癌體外快速檢測試劑。對此義行,陳光復一再表示感謝,他期望民眾掌握自己的健康,藉由快速檢測,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降低罹癌死亡率。

啟哲生技公司昨日捐贈縣府1,200組肝癌快速檢測試劑,將自4月下旬起在各鄉(市)衛生所進行免費篩檢,檢驗項目為胎兒蛋白腫瘤指標,請年滿20歲以上民眾多加利用,相關資訊請洽衛生局及各鄉(市)衛生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