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長親赴警局 慰勉偵破電信詐欺機房人員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臺灣澎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莊榮松於121030分蒞臨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對於該局刑警大隊於日前查獲電信詐欺機房專案人員表示慰勉並頒贈水果禮盒,專程為警察打氣;同時也提示年底查賄作法,期能與地檢署縝密配合,積極查辦賄選案件。

 

檢察長莊榮松表示,近來新型態詐騙手法已由傳統詐騙國人,轉為跨境詐騙他國民眾,設備也更為新穎輕巧,因此機房設點容易,可快速轉移,不易被查緝。本次檢警能整合情資,與刑事警察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花蓮縣警察局合作,充分展現出偵查能量,迅速破獲以張○宸為首的7人詐騙集團,所有嫌犯亦聲押獲准,實屬可貴值得讚許。

 

警察局長賈樂吉強調,澎湖是塊淨土,警方有信心維護轄區治安,面對新型態犯罪更有能力快速破獲,且為因應年底五合一選舉,已展開選前淨化治安及查賄制暴工作,絕不容許有危害選舉與治安的情事發生。

 

在短暫的慰問行程中,場面氣氛和樂,會後檢察長、局長與警察同仁合影留念。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