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縣府今年再次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辦理第24期長青學苑,上學期將於418日起開始上課,並於418日上午930分假本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為長青長者舉行一場盛大的開學典禮,希望讓所有參加的學員們感到倍受尊重及歡喜的感覺。

縣府社會處表示,本年度上學期共開設21個班別,參加人數多達329人。今年也開立一些有別與以往的課程,包括素描班、健康輕食班及樂活繪畫班。班別皆為精心設計,課程內容涵蓋動態與靜態,目的就是希望提供年長者一個健康舒適且高品質的休閒生活。而在開班區域上不僅在馬公市開設16個班別,更分別於湖西鄉開辦置物盒蝶古巴特DIY班,白沙鄉開設歡樂舞蹈班、西嶼鄉開辦土風舞班、望安鄉開設手工藝品DIY班,而七美鄉開設健康操班,完成51市皆有長青學苑之願景,提供長者更健康快樂的生活。

縣長陳光復重視長者各項福利措施及生活中的學習與娛樂,為增進老人退休後生活安排與適應,鼓勵其積極參與社會、充實精神生活,及提昇自我實現與自我價值,庚續辦理長青學苑。此次課程內容豐富,長者參加踴躍,值得讚揚的是本次活動有683歲以上的長者參加,這些長者的學習精神值得大家學習,也期望各位縣民繼續支持縣府推動長青學苑終身學習的願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