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峰偉完成縣長選舉登記  誓言帶領澎湖重返榮耀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昨日下午至澎湖縣選委會完成縣長選舉登記。賴峰偉表示,他任內施政滿意度第一名、政績五星級評價,當時澎湖人走路有風,反觀陳光復縣長施政全國墊底,令澎湖人顏面無光,因此我們要重新振作,重返榮耀。

 

賴峰偉與妻子郭美珍今日下午登記前,先至住所附近的靈光殿上香,王乾發前縣長、無黨團結聯盟林炳坤主席夫人張端美、陳雙全副議長、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馬公市代會副主席許國政等人陪同參拜。賴峰偉表示,兩次縣長選舉,他都從靈光殿出發,皆順利當選,祈求此次也能高票當選。

 

澎湖連日大雨,今日雨勢未歇,原先服務處擬取消青年陪騎自行車登記,但賴峰偉與青年們士氣高昂,堅持騎乘自行車至選委會登記,車隊一行在雨中浩浩蕩蕩前進,抵達選委會時,現場有近百位支持者高喊「賴峰偉當選」、「賴峰偉第一名」、「賴峰偉卡實在」,加油聲響徹雲霄。

 

昨日下午13時30分,賴峰偉在妻子郭美珍、王乾發前縣長、國民黨澎湖縣黨部呂永泰主委及眾多支持者陪同下到選委會櫃台繳交登記資料,支持者持加油標語,情緒高亢,加油聲不絕於耳。由於資料準備齊全,登記過程相當順利,不到10分鐘即完成所有程序。

 

陪同登記的王乾發前縣長表示,澎湖近4年在陳光復任內,無論觀光、環境、漁業,實在非常糟糕,再這樣下去,「澎湖被賣掉,大家都還不知道」,所以需要賴峰偉繼續領導澎湖,澎湖才有希望。

 

張端美表示,很高興賴峰偉代表國民黨參選澎湖縣長,只有他才能讓大家團結一致,這一次賴峰偉很有機會當選,但有很多候選人出來,她擔心選票分散,所以提醒大家務必小心,一定要團結,團結才能勝利,祝福賴峰偉高票當選。

 

陳雙全副議長說,國民黨徵召賴峰偉是因為他過去的施政成績,大家有目共睹,所以要由最優秀的人來代表國民黨出征,取回執政權。他希望鄉親勇敢站出來,支持有能力、有理想,能為澎湖做事的賴峰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