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石友會107年度會員聯展定9823日登場

開幕時間: 10798(星期六)上午10

展覽時間:10798日至107923

展覽地點:文化局中興畫廊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澎湖石友會107年會員聯展將於98922假澎湖縣文化局中興畫廊展出,此次展覽結合台東、台中和嘉義等地石友會共同參與,展出作品有雅石、文石、石雕和多媒材創作等百餘件,歡迎民眾踴躍參觀。

 

成立於民國80年的澎湖石友會,首開澎湖賞石、撿石風潮之先,發展至今,不僅會員人數蓬勃成長,更帶動澎湖石藝技術精進,亦與各地石友會進行交流,每年都在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舉辦會員聯展,今年的聯展將於98上午10時在中興畫廊舉行開幕茶會。

 

澎湖群島由火山運動所組成,90%為玄武岩地質,並演化成橄欖岩、爆炸石、凸點梨皮石、文石、貓江石等各種雅石,自然界孕育出的豐富石種,讓澎湖成為雅石愛好者天堂,玄武岩不僅造型多變,不管內質或外貌都是渾然天成,獨樹一格,也造就出澎湖石友會的成立,吸引各地石友慕名前來交流撿石、賞石。

 

澎湖石友會理事長陳扶氣表示,該會宗旨為發揮創意與想像力,行銷澎湖開發觀光潛力,落實推展本縣賞石藝術發展與友會共同觀摩,提升正當休閒娛樂,提升本縣愛好雅石的人口。每年舉辦的聯展,意喻著呼朋引伴,歡迎各地石友會同好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