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577
記者陳猛 - 政治 | 2018-08-30 | 人氣:577

進擊的澎湖隊 - Team PengHu:成軍誓師

提名馬公五人後,湖西再提賴立凱、林若水、張翔淳參選鄉代

 

〈本報訊〉29日上午,澎湖青年陣線再度於澎湖青年活動中心召開記者會,公布選舉主識別「進擊的澎湖隊 - Team PengHu」正式成軍誓師,宣布提名賴立凱、林若水、張翔淳三位政策研究專員投入湖西鄉民代表選戰,八位候選人一字排開齊聲高呼「更好的澎湖,更好的選擇」,宣誓成立「敬海惜島‧為民監督網」全面為馬公市民、湖西鄉民把關監督政府,更將肩負鄉親的期待、起造更好的澎湖。

 

「進擊的澎湖隊 - Team PengHu」隊長由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領軍,強調將年底的選戰視為「以改變澎湖政治文化為主軸的社會運動」,期盼由下而上打造「透明新政治」,推動「開放政府、公民參與」、重建縣與鄉市的財政紀律、致力減債並承諾嚴格監督。

 

會中,由湖西鄉代三選區候選人張翔淳代表為發表〈湖西,值得更好的選擇!〉聯合參選聲明,訴求「馬公湖西,作夥改變」,表示「團隊經過長時間耕耘、用心學習的夥伴,一步一腳印的走過湖西,傾聽基層的需要、檢視地方發展的困境,當中油爆發漏油事件時,更與鄉親們團結站在一起」,是時候「停止抱怨,勇於改變」了,承諾將會帶給湖西鄉親更好的生活。

 

湖西鄉代二選區候選人林若水強調,「湖西,沒有時間等我們變老」,湖西明明是澎湖縣最大的鄉,卻似乎一直被悲情壟罩,深厚的文化底蘊缺乏經營規劃、優美的環境被鄰避設施包圍,青年在家鄉找不到未來、長輩在凋零中看不見希望,這些悲情都應該在今年畫下句點,湖西可以更好,就從年底選舉中做出更好的選擇開始,為鄉親爭一口氣。

 

湖西鄉代一選區候選人賴立凱表示,湖西的地長年荒蕪,老政客早已黔驢技窮,青年卻能看見農業發展的潛力,相信未來能夠推動一系列的改革政策讓鄉親可以安心生活,更重要的是,從這一刻起,湖西的鄉親無須再擔心年底需要含淚投票。

 

馬公市代三選區候選人招有倫致詞時表示,回首宣布參選至今的旅程,看見小額募款每一筆百元的累積堅持到最後,成功跨越47萬保證金的高牆,感受到人民對我們的期望;儘管民眾曾經對於是否支持澎湖青年陣線感到猶豫,但現在已有許多選民積極為我們拉票,我們相信堅持到底改變就會成真。他感性的說,「改革的道路或許蜿蜒險峻,但心知要帶領澎湖前進的方向為何,儘管路走得艱難,回首時可以問心無愧,因為我們堅持在對的方向」。

 

記者會中,領軍的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表示,「我們都是一群憤世嫉俗的年輕人,對大環境的劣化、政府的失能成天抱怨,但是我們知道抱怨解決不了問題,應該積極地採取行動,與其抱怨不如改變,我們也知道這四年鄉親們有多少鬱悶、怨言,所以我們挺身而出,邀請鄉親在今年的選舉跟我們一起嘗試改變,為了下一代,勇敢的交棒給新世代」。

 

【進擊的澎湖隊】資訊一覽表

選區與選舉項目

候選人

競選口號

澎湖縣議員第一選區(馬公市)

冼義哲

人民的縣議會

馬公市民代表第一選區(復興、啟明、重慶、長安、中興、中央6里)

謝佑康

安心生活

馬公市民代表第二選區(光復、光榮、光明、陽明、朝陽、西衛、重光7里)

王南昕

用心創新,清昕市代

馬公市民代表第三選區(東文、西文、案山、前寮、石泉、菜園、光華、興仁、烏崁、東衛、安宅11里)

招有倫

更好的選擇

馬公市民代表第四選區(鐵線、井垵、嵵裡、虎井、桶盤、風櫃、五德、山水、鎖港9里)

張峻偉

樹立新澎南

湖西鄉民代表第一選區(湖西、湖東、青螺、白坑、南寮、北寮、紅羅、西溪8村)

賴立凱

湖西好生活

湖西鄉民代表第二選區(成功、東石、中西、潭邊、鼎灣、沙港、許家7村)

林若水

改革湖西、爭一口氣

湖西鄉民代表第三選區(城北、太武、隘門、林投、尖山、龍門、菓葉7村)

張翔淳

更好的湖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