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縣長參選人陳光復暨縣議員參選人陳慧玲等辦妥登記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暨民進黨縣議員參選人陳慧玲、陳永和、蔡清續、呂黃春金聯袂辦妥候選人登記。

 

民進黨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光復29日在夫人吳淑瑾及民進黨黨公職人員陪同下,一同由縣府廣場徒步至選委會登記。陳光復表示,過去4年在不主動賣縣府祖產的情形下,社福倍增,他成功打造幸福澎湖,但那只是起點,面對未來澎湖的發展,他將繼續帶領澎湖看見幸福。

 

陳光復以及民進黨澎湖縣議員參選人陳慧玲、陳永和、蔡清續、呂黃春金眾人在立委楊曜、民進黨馬公市長參選人黃健忠、湖西鄉長參選人洪添英、代表參選人蘇育德、呂俊褞、黃春燕、安宅里長參選人謝彥舜等民進黨公職參選人及黨內支持者陪同下,步行至縣選委會登記,營造民進黨在澎湖團結氣勢,宣告年底選舉民進黨公職候選人全壘打決心。

 

陳光復表示,讓澎湖進步二十年是他4年前對選民的承諾,4年來澎湖各項建設突飛猛進的發展,無論是人口成長、出生率上升、觀光人次創新高、社會福利增加、減債有成更榮獲財政部「債務管理」全國第一的榮譽,也曾獲得幸福城市全國第二的殊榮,社福倍增只是幸福的開始,接下來的4年,他將繼續帶領澎湖看見幸福。

 

陳光復強調,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正步上軌道的縣政不能停頓,未來4年除繼續執行目前未完成計畫外,將加速汙水下水道工程、離島無障礙浮動碼頭岸際安全設施、開發社區特色差異化旅遊市場、發展澎南濱海觀光廊帶、新臺華輪完成投入營運、澎防部與澎指部遷移規劃軍事文化遊憩園區、提升大專生助學金、幼兒免學費降至2歲及爭取知名教學醫院設立分院。

 

陳慧玲、蔡清續、呂黃春金、陳永和皆為民進黨籍的議員參選人,在擔任民意代表期間,以敢問敢言著稱,為民喉舌,在縣內皆有著深厚民意基礎,監督縣政,造福縣民。陳光復最後也感謝楊曜立委,在中央替澎湖爭取許多經費及福利,讓澎湖縣政順利推動,民進黨在澎湖上下團結一條心,年底選舉必定勝利在望。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