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在地美食一級棒 《台灣1001個故事》告訴你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推廣澎湖在地美食,特別邀請《台灣1001個故事》記者團隊於8/12()-8/14()來到澎湖拍攝,介紹本地美食及食材,在這蘊藏豐富海鮮的自然海洋大冰箱中,尋找天然、無汙染的海鮮食材及介紹當地傳統美食。

 

四面環海的澎湖,海水清澈、美麗沙灘景色宜人,並因著地形、氣候種植的蔬果清甜美味,而海洋潮流變化也帶來豐沛的漁獲,因此澎湖的海鮮與在地生產食材的配搭下,變化出許多屬於澎湖當地的美食料理,讓所有來到此地觀光旅遊的朋友們可以一嚐多樣化美食。

 

東森新聞台《台灣1001個故事》的製作團隊,是由一群平均資歷超過15年的資深記者所組成,每集介紹台灣在地的美食與台灣各地嚴選食材,其中食材介紹的單元迴響特別熱烈,屢屢獲得觀眾肯定,並擁有固定收看客群,縣府旅遊處相信經由《台灣1001個故事》專業報導,將讓觀眾朋友看見不一樣的澎湖之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