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創意料理競賽初賽名單公布 期待決賽825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澎湖創意料理競賽即將上場囉!澎湖縣政府為推廣澎湖美食,藉由澎湖當地食材、透過參賽隊伍的創意與調理方式,製作出具有創意的澎湖美食,賦予澎湖在地食材與地方美食的嶄新風貌,而料理競賽將於825在澎湖展開最後總決賽。

 

此次參賽隊伍熱烈,初賽獲選入圍隊伍,皆是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餐飲相關之在校學生、社會人士之優秀人才,入選隊伍為澎湖老船長、礁溪寒沐酒店、阿熹憙師、中餐廚藝系、幸福夢想隊、大馬帥哥隊、勝美隊、圓山飯店(松鶴廳)、及澎湖在地隊光頭葛格、澎水我最棒等10隊獲選入圍,即將在825上午假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最後總決賽,選出前三名隊伍。

 

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總決賽,將以初賽之書面資料,製作出以發想『愛情』為主題創意料理,二菜一湯品(甜湯或鍋物不限)的創意料理,顛覆傳統料理方式,融合澎湖在地食材,來一場仲夏之愛情饗宴。比賽當天將特別邀請,國宴主廚高雄漢來飯店-行政總主廚陳進萬師傅、國內大專院校專業委員來一起擔任評審,選出前三名參賽隊伍來。

 

這將會是一場極富創意的澎湖美食競賽,我們共同期待這個屬於澎湖在地食材新創舉的特別時刻到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