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哈奇/澎湖報導) 為關懷在安養中心的獨身長輩,由澎湖縣太祖堂關懷協會與澎湖灣廣播電台合辦的「新春送暖活動」,於昨(13)日早上10點在惠民啟智中心溫馨登場。

澎湖縣太祖堂關懷協會理事長陳曾月桃於昨(13)日一早即帶領50餘位會員,到惠民啟智中心參訪慰問,並致贈價值數萬多元慰問品(尿布、衛生用品…等百餘件),而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及馬公市代表蘇育德皆蒞臨現場共襄盛舉,在惠民啟智中心熱情的歡迎接待下,溫馨圓滿的結束。

太祖堂關懷協會理事長陳增月桃表示,關懷獨身老人,使耆老有所伴,在生活和心靈上都不孤單,以實際行動給予關懷和愛,提供物資和生活所需品,關懷在安養中心的長輩,一直是太祖堂關懷協會努力的目標,希望藉由此次活動,拋磚引玉吸引各界注意澎湖縣獨居老人的問題,日後協會必會再舉辦類似活動,希望社會大眾可以一同來共襄盛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