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屆澎湖縣青年顧問團共11位青年代表入選

 

〈記者洪疇雲/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為鼓勵青年參與公共政策,引入社會多元創新觀點,提供縣政溝通與建言平台,特成立澎湖縣青年顧問團,在第2屆青年顧問任期屆滿後,經各界推薦及自行報名,日前已完成第3屆青年顧問徵選,共有11位青年入選,縣府表示,將持續引進青年代表意見提供決策參考。

 

澎湖縣青年顧問團於105年成立,由縣長陳光復擔任召集人,每3個月召開1次正式會議,讓青年代表與縣府團隊對談並提供建言,青年代表提出的相關建議由縣府評估採納。

青年顧問均為無給職,任期1年,第2屆任期屆滿後,今年再次徵求關心澎湖發展的青年報名,遴選結果包括社會青年、在校學生等共11位青年代表入選,分別為楊馥慈、魏季宏、唐瑋汝、林建勳、林秋玉、戴大銘、洪湘儀、林子揚、李承桓、林希同、楊宇倫。

 

縣長陳光復表示,青年顧問團是為回應青年世代參與公共政策的需求而設置,縣府團隊評估可行性後將循程序逐步推動,也感謝青年代表的參與,廣泛提供建言,讓政府傾聽不同世代的心聲,期盼新世代的觀點能協助縣府團隊精進決策品質與為民服務效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