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招募截止 各方人馬踴躍報名試身手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為推廣澎湖美食,由澎湖縣政府籌辦的「2018澎湖創意料理競賽」已於8/3號截止報名!此次參賽隊伍熱烈,各方人馬踴躍報名,其中包含知名飯店、溫泉會館、海鮮餐廳、餐飲系知名學校,澎湖當地參賽隊伍,更特別的是馬來西亞僑生也組隊參加,箇中好手皆在其中。

 

縣府旅遊處表示,享用澎湖海鮮美食是來澎旅遊相當重要的一環,我們希望藉由澎湖當地食材(小管、絲瓜、花生、牡蠣、丁香魚、三目蟹、火龍果、南瓜)、透過參賽選手的創意與調理方式,製作出更具創意的澎湖美食,賦予澎湖在地食材與地方美食的嶄新風貌。相信此次比賽將是一場創意美食的火花饗宴。

 

初賽評分結果將在近期公佈,進入決賽之隊伍將於825上午假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最後總決賽,選出前三名澎湖創意料理之隊伍。想知道更多關於澎湖創意料理競賽活動訊息,請鎖定澎湖逍遙遊官方網站https://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最新消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