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件交易所指稱澎湖陳光復以$49.96領先賴峰偉$46.75

 

[轉載自新頭殼newtalk] 據未來事件交易所表示,2018年高雄市、屏東縣長以及離島縣長選舉,截至前天(8/2)的市場價格,分別為高雄陳其邁以$61.78領先韓國瑜$33.25;屏東潘孟安以$75.13領先蘇清泉$24.63;澎湖陳光復以$49.96領先賴峰偉$46.75;金門楊鎮浯以$52領先$陳福海的$48

 

澎湖縣被民進黨視為年底選舉的艱困選區,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的預測市場價格,現任的民進黨縣長陳光復以$49.96的看好度,小幅領先國民黨參選人賴峰偉的$46.75,兩人的差距微乎其微且皆未過半,顯見預測市場交易者對於澎湖選情的看法十分分歧。

 

先前因為中央的年金改革政策,讓外界普遍認為,對於軍公教人口比例高的澎湖選情有不利影響,這也反映在預測市場的價格上。陳光復在5月以前的預測市場價格都領先賴峰偉,但從5月中旬開始即出現交叉,陳光復的價格首度跌破$40,隨後,一直在$40$50之間來回震盪,最低曾跌到$32,賴峰偉則維持在$50以上。近日雙方價格走勢再次交叉,但預測看好度皆未過半。

 

未來事件交易所指出,從價格面觀察,陳光復的看好度先前的確受到年改的影響而走弱,但對國民黨來說,也並非全是好消息。國民黨在7月初確定將表態參選的前縣黨部主委鄭清發開除黨籍,藍營在澎湖確定分裂,這可能也是藍綠選情陷入膠著的原因之一。除了藍綠之外,還有3位無黨籍人士參選,讓澎湖選情更加難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