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副司令熊厚基中將拜會陳光復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空軍下半年即將於望安石礁靶場進行年度演訓,空軍副司令熊厚基3日上午專程拜會縣長陳光復,說明演練時程及內涵,希望澎湖地方各界支持空軍。陳光復肯定國軍戰備演訓,保家衛民的辛勞,也盼空軍多與地方溝通,作好敦親睦鄰工作,消除鄉親疑慮。

 

  陳光復對於空軍長期以來協助本縣緊急傷病患後送就醫、年節連續假期鄉親旅客疏運,以及支援地區救災任務表示感謝。他說,保家衛民工作是國軍的職責,唯有透過不斷的訓練,熟悉武器操作,提昇戰訓本務,建構堅強防護網,國家安全才能獲得保障,也盼空軍作好敦親睦鄰工作,多與向地方鄉親及漁民溝通、慰問,化解鄉親不安與恐懼。

 

  熊厚基感謝陳縣長及地方鄉親對於空軍官兵弟兄的支持與照顧,也強調軍民本一家,軍方會為望安、七美鄉多爭取敦親睦鄰經費,協助地方建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