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固本會報啟動 賴峰偉呼籲提防選舉奧步

 

〈本報訊〉國民黨提名澎湖縣長參選人賴峰偉昨日上午出席「龍行社區」固本會報,他提醒鄉親,愈接近選舉,對手的奧步會愈來愈多,大家要審慎防範。

 

賴峰偉表示,最近幾波民調顯示他的選情穩定領先,但他一刻不敢鬆懈,因為有心人士一直在坊間散佈耳語,最常聽到的是,說他「空降」。實際上,他在澎湖土生土長,大學才到台灣讀書,之後回澎湖擔任2年縣黨部主委,又當了8年縣長,縣境內處處皆有治績,何來空降?

 

他提及,有一說指他在中央政府任職,沒有照顧家鄉。他因政績優異得以至內政部、總統府、考選部任職,身為離島澎湖子弟,能到中央為更多人服務,他深以為榮。期間,他不忘為澎湖爭取經費興建菊島福園大禮廳,提供莊嚴的追思會場。此外,他克服重重困難,在澎湖增設高考、普考、導遊、領隊考場,便利澎湖子弟應試。

 

賴峰偉抨擊,最為惡劣的是誣衊他太太收取草皮回扣。青青草園是澎湖的環境大革命,不僅獲得當時民進黨執政的行政院頒獎肯定,包括台北市、高雄市、台南市等縣市皆競相效法。但2001年他競選縣長連任時,就有不實文宣抹黑他太太收回扣,此次不僅故技重施,還將這一兩年才出現的馬陸,歸咎於他推動青青草園。他強烈呼籲民眾,既然現任者只會卸責,不會做事,就讓此人下台,由他來解決問題。

 

他說,還有傳言指他當選後會取消老年年金、停發三節敬老金、停辦老人供餐、全數解僱縣府臨時人員等等,這些都是流言蜚語,謠言此於智者,鄉親切莫中計。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