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104年澎湖縣鋼琴獨奏比賽訂於525日、526日比賽,報名期間自416日起至54日止。

104年澎湖縣鋼琴獨奏比賽訂於525日、526日(星期一、二)於本縣演藝廳辦理。本年度鋼琴獨奏比賽聘請五位具有鋼琴專業學養的評審,力求公正、客觀。此次比賽共分為:幼兒組、國小低年級組、國小中年級組、國小高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社會組等7組。

文化局表示:「為提升縣內學習音樂風氣,文化局每年辦理鋼琴獨奏比賽,從評審的延聘到各項比賽細節,莫不以最嚴謹的態度,期許在有限的預算下辦理高規格的比賽,讓參賽者在正式的氛圍之中,培養勇於挑戰的精神,增加實戰經驗。

該項比賽實施要點、指定曲及報名表,可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展演藝術科索取或逕行上該局網站下載。報名期間自本(104)416日起至54 日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