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菊島鐵馬樂活親子自行車活動150位民眾一「騎」反毒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於107715日上午在體育館前辦理 「無毒菊島 鐵馬樂活」 親子自行車活動,吸引了150多位民眾參加,副議長陳雙全也到場致詞並為活動鳴笛。

 

 一「騎」反毒活動於體育館前廣場舉行,聚集許多在自行車插上反毒旗幟、身上貼著反毒貼紙的民眾躍躍欲試準備出發繞行馬公街區,為宣導遠離毒害,創造無毒菊島家園而騎,以行動支持反毒;副議長陳雙全提醒大家行車安全也勉勵民眾培養運動的習慣,讓運動成為生活一部份,遠離毒品傷害,享受健康快樂生活。而在活動開始前,主辦單位邀請專業的健身老師帶領參加民眾做暖身活動,讓大家能夠安全騎車,健康反毒。

 

 活動經過中正路繞往中華路,回到體育館,全程約4.5公里。現場舉行反毒衛教宣導及有獎徵答,借此機會教導民眾辨識新興毒品,提高警覺避免小孩誤食;最後的摸彩活動現場氣氛熱絡、歡呼不斷,除了澎湖縣毒品危害中心及衛生局所準備的宣導品外,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及副議長陳雙全也提供大獎。

 

衛生局長陳淑娟呼籲反毒、拒毒已是全民運動,反毒工作需要人民與政府一起努力,歡迎年滿25歲的民眾加入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的志工團隊,同時也誠摯邀請銀髮族志工加入毒防志工大家族。如有藥癮相關問題,請撥打全年無休 24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0-885(請請你,幫幫我) 澎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澎湖縣政府衛生局 關心您。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