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警實施金融防搶 攔截圍捕演練

  為確保轄內金融機構安全,澎湖縣警局馬公分局特於13日15時30分起,分別在澎湖一信總社及農漁局前突堤碼頭等2處,接續演練金融防搶、攔截圍捕及攻堅圍捕等大規模實警演練。演練內容係模擬1名歹徒持槍侵入澎湖一信總社搶得新臺幣200萬元後,騎車往馬公市第三漁港方向逃逸,行員按下警鈴,線上警力立即趕抵現場,經通報後,勤務指揮中心隨即派遣警力在各個重要路(段)口實施攔截圍捕,並聯繫航警、海巡等友軍單位,防杜歹徒偷渡潛逃,隨後警力在馬公市新生、同和路口前,發現歹徒車輛,經攔檢不停,歹徒駕車逃竄至澎湖縣政府農漁局前突堤碼頭內棄車,試圖搭乘預先安排之漁船偷渡出境。馬公分局長丘立誠在第一時間立即趕赴現場指揮調度警力,並請求警察局特殊任務警力(霹靂小組)支援,經對歹徒心戰喊話無效後,迅速下達以優勢警力執行攻堅圍捕,在不費一槍一彈情形下,讓歹徒就逮,順利完成任務,過程符合攔截圍捕的通報迅速、勤務確實、部署綿密、指揮明快等四大要求。【圖與文:吳清池】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