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將於5月1日(星期五)晚上19:30時,在演藝廳舉辦「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民小學~舞蹈類暨音樂類藝術才能班104年成果發表會暨音樂班第22屆、舞蹈班第5屆畢業公演」。演出內容包含管弦樂合奏、器樂獨奏與重奏、英語合唱劇場、芭蕾、民族舞及現代舞等,該校音樂及舞蹈班全體小朋友展現出在校四年所學,希望透過舞台分享的方式,傳遞對藝術的熱情與精神,精彩可期,誠摯歡迎鄉親們踴躍蒞臨觀賞。

馬公國小校長吳妙娟表示:馬小音樂班、舞蹈班的成長,感謝各界長官前輩的長期支持,縣府及教育、文化單位挹注經費栽培,愛心人士贊助,家長們一路陪伴,更有校內及本縣和專業教師不辭辛勞激勵,讓孩子能於音樂、舞蹈之路努力研修,在淬鍊中開展潛能,在幸福中實現自我,這份榮耀與喜稅藉由成果發表與鄉親分享。衷心感謝與祝福曾為馬小藝術教育發展愛心奉獻,投注心力的所有賢達,馬小音舞班親師生感恩惜福。期盼鄉親好友繼續支持鼓舞,5月1日讓音樂、舞蹈藝術融入生活,豐盈你我心靈,歡迎大家蒞臨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