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桌球好手黃毓仁再度獲選國手 陳光復鼓勵為縣爭光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本縣桌球好手黃毓仁再度獲選本年度中華青少年國手,3日上午在桌球運動協會理事長洪保國及澎湖桌球協會主委陳瑞興陪同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陳光復,感謝陳縣長支持培訓經費,讓他在選拔賽中脫穎而出,陳縣長頒贈紅包給予勉勵,期待黃毓仁再接再厲,締造更好的成績與表現。

 

  黃毓仁參加「107年第2次青少年桌球國手選拔賽暨第16屆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在全國各縣市學校51315人之菁英代表中,全力奮戰,一路過關斬將,表現搶眼,獲男子組第7名,再次當選18歲組青少年桌球國手,在桌球體壇嶄露頭角,為桌球界耀眼新星。

 

  陳光復表示,黃毓仁時常遠赴大陸湖南進行移地訓練,增加實力,當選國手成功背後是不為人知的辛勤汗水與苦練,他感謝桌球運動協會理事長洪保國自掏腰包贊助培訓本縣桌球好手,運用其廣闊人脈、資源提升本縣整體桌球技術實力期盼黃毓仁持續努力,再接再厲,未來為本縣爭取最高榮耀。

 

  黃毓仁目前就讀臺北市松山家商二年級,但戶籍仍在澎湖,未來仍能代表澎湖參賽。他表示,很開心當選國手,目標全運會和國際賽事奪得獎牌,希望為澎湖爭光。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