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海島音樂饗宴熱力登場,High翻虎井嶼!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北回歸線(北緯23.5。)橫亙台灣本島及澎湖虎井嶼,澎管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行銷2018寶島仲夏節活動,於本(6)月23日傍晚時分,在虎井嶼北回歸線新地標「追日大道」前舉行「2018寶島仲夏節-澎湖虎井嶼23.5音樂會」,由交通部觀光局組長黃勢芳、澎湖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澎管處代處長洪志光、虎井里里長陳大川、立榮航空經理陳筱蕾等人出席,與遊客及鄉親享受一個夏日浪漫溫馨的夜晚。

 

交通部觀光局特別邀請極限運動選手林義傑及運動甜心王心恬等名人一起帶領遊客、民眾走訪虎井嶼各處私房景點,活動共吸引近500人參加,讓今年澎湖的23.5虎井嶼音樂會熱力無限、熱鬧非凡。音樂會於虎井嶼追日大道地標前舉辦,現場以風車佈置休閒渡假意象外,也邀請了夏日少年吉響曲、木吉他狂想曲及赤羽海島饗宴等三組音樂創作人以懷舊曲風營造海島浪漫氛圍,除了安排夏日星光音樂饗宴外,更精心規劃有虎井嶼國小全校師生準備的閩南語童謠演唱,以及在地耆老導覽、尋寶打卡趣、虎井闖關及席地野餐等活動,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還有慢飛天使小朋友與澎湖風箏協會施放中型風箏,結合美麗海灣、夕陽星空、百年古厝的海島音樂會星光閃閃、精彩萬分。

 

「2018寶島仲夏節 澎湖虎井嶼23.5音樂會」除了呼應今年的海灣旅遊年外,更強調虎井是一處擁有國際級觀光景點的島嶼,包含生態資源、海洋景觀及人文特色,皆具有獨特性、在地性與唯一性。澎管處代理處長洪志光表示,虎井嶼被世界最大旅遊指南評選為十大秘密島嶼之一,而交通部觀光局將2018年訂為海灣旅遊年,希望透過「2018寶島仲夏節 澎湖虎井嶼23.5音樂會」活動讓虎井嶼成為海灣旅遊的「十島+1」,運用活動整合海洋文化、海島特色及地方美食等,以夕陽音樂饗宴型塑澎湖海島渡假風情的旅遊意象與浪漫氛圍,吸引海內外旅客的造訪與探索。

 

透過觀光局年度規劃「2018寶島仲夏節」系列活動,期樹立活動品牌打入國際行銷市場,形塑「北回歸線的美麗島嶼--臺灣」,讓北回歸線周邊城市同步串連,捲動遊客之旅遊意願,積極吸引國內外人士來澎湖體驗北回歸線沿線亞熱帶與熱帶交錯之海洋島嶼的曼妙仲夏風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