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傅珮玲/澎湖報導)由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舉辦之「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石敢當文化推廣活動,已於331日順利結束,共計3,633位民眾及遊客參與石敢當集章活動,第2階段之抽獎活動,亦於42日由張隆城處長親自抽出,共計100位參加者獲得〝臺灣喔!熊〞之造型隨身碟。

澎管處表示:為推廣澎湖石敢當文化,透過以探尋、互動與遊趣分享方式,來形塑有別於夏季旅遊的意境與內涵,除可增加淡季澎湖旅遊之吸引力外,並期營造不同一般旅遊路線的深度文化之旅,使民眾更加認識與澎湖人生活息息相關的石敢當歷史及文化。該項活動於10411日推出後,反應熱烈,共計3千多位民眾及遊客參加,近600多張的活動照片分享於菊島歡樂遊社群網站,對行銷澎湖、推廣石敢當文化的熱度正持續發酵中。除感謝大家對「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活動的認同與參與外,並呼籲所有鄉親及遊客們協助宣傳推廣,鼓勵親朋好友一同走入澎湖的村口巷弄裡,一起挖掘石敢當的傳奇故事,感受澎湖深度之美。

得獎名單公佈於澎管處網站,獎品將於近期內寄送,查詢網址為(http://www.penghu-nsa.gov.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