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警體恤喪家 協辦相驗及後續事宜 獲民眾感謝狀致意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日前鳥嶼村金山殿前海域,發生民眾從事海上活動不慎溺斃情事。當日白沙分局鳥嶼派出所警員涂進慶、張志銘與消防、救護及岸巡人員雖竭力搶救,惟仍未能挽回寶貴生命;涂員有感喪家親屬沈痛心情,積極協助處理相驗、筆錄及後續相關事宜。有感於員警為民服務貼心義行,事件告一段落後,民眾特持感謝狀一幀及水果禮盒前往派出所向員警致意。

 

該分局分局長程純濱對於離島員警展現的佛心善舉,能獲事件家屬正向回應,表示秉持初心堅持行善的方向是肯定的,身為人民保母應心懷慈悲心、秉持同理心,懂得「感同身受」、「易地而處」、「換位思考」,妥適扮演「人民守護者」角色,及時協助民眾解決困難;鑑於本縣四面環海、轄區高齡者眾及工作特性等因素,更屢屢叮囑各單位主管督導所屬,務必利用各項時機宣導轄民,從事潮間帶或海上活動最好結伴同行,務必先期了解海象、潮汐,並注意自身安全,以免衍生憾事。未來我們還要長遠的路要走,惟有同心協力、相互提攜,才能共覽沿途美景。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