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表演藝術推廣協會~Dance Chord街舞聯合推廣發表會

演出時間地點:107.6.17(星期日)1930 澎湖縣演藝廳

 

〈記者蔡森惠/澎湖報導〉由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主辦的Dance Chord街舞聯合推廣發表會,將於617晚間七點半於澎湖縣演藝廳演出,本場次採取自由進場,誠摯歡迎澎湖鄉親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這次發表會以戲劇的方式為出發點,加上現今流行的街舞以及樂團的方式,編排出愛情、悲傷、友情等情緒的排舞,所有出演的舞者、樂手以及演員們,皆為澎湖當地的表演藝術工作者,誠摯邀請各位鄉親朋友們一同蒞臨該活動,一起來支持澎湖在地表演藝術工作者。

 

澎湖縣表演藝術推廣協會自2007年開始創立,以推廣表演藝術為主旨,已舉辦過無數的活動,如深耕表演藝術文化的菊島青年表演藝術文化祭、吸引近百團報名的澎湖搖滾音樂節、澎湖首次全國街舞比賽、巡迴各鄉市的唱跳遊澎湖、將藝術帶進校園的藝起去校園等,在這數年的時間內持續不斷地將在地表演藝術提升,最後再一次的希望大小朋友都能夠支持這次的街舞聯合推廣發表會。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A200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