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倉島胡家51入獄1車禍生活陷困境 亟待各界濟助

 

(記者陳猛/澎湖報導)家住白沙鄉大倉島的胡振哲一家人,近年來生活過得非常不順暢,全家5口男主人甫因案入獄3個月,其長子胡世平20餘天前卻也因意外車禍住院後送高雄榮總;使得原本就不寬裕的家庭頓時陷入困境,期盼地方各界能伸出援手加以濟助。

 

 胡家一家人平時在偏遠離島靠捕魚為業,平常生活過得相當清苦,無奈命運又作弄人;除了掌理家庭重擔的男主人,因案甫入獄3個月,而負責家庭管理事務的女主人,屬於較弱勢的印尼籍外配,正當一家人在為家計沒有收入煩惱之際,不料其長子胡世平20餘天前卻也因意外車禍住院後送高雄榮總醫治中;由於目前所累計的龐大醫藥費,實在讓胡家陷入愁雲慘霧之中,已不知所措。

 

據了解,由於目前胡家女主人在高雄照料長子車禍,然而澎湖家中還有2位求學中的子女,則交由其年事已高的祖父母照顧;因為目前必須負擔龐大健保己付費用,如此一來,更讓胡家一家人往後的日子不知如何度過此難關?

 

尤其在短短三個月間禍不單行,讓原本清苦的胡家面對此生活困境茫茫然之際,本報在接獲此訊息之後,特將胡家目前所面臨的困境透過媒體加以報導,希望地方各界善心人士能懷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適時伸出援手,好讓胡家一家人能順利渡過此難關,若各界有愛心善款挹注的話,可就近至國民黨部或民進黨部請求協助轉交,使胡家人能因而早日掃除陰霾勇敢迎向未來。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