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越好排名越落後? 縣長為同仁抱屈不捨

 

〈本報訊〉針對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縣長陳光復表示,雖然樣本數低,縣府仍會虛心檢討,但針對八大面向調查出現多項排名墊底,縣府認為此一結果顛覆大眾認知,與真實相差太遠,他感到不捨與無奈。

 

縣府表示,遠見此次的調查以400通電話抽樣,樣本數低,所得數據本來僅有參考價值,澎湖三年多來交出了包括旅遊人次成長、設籍人數成長、公司行號增加等優異成果,一年來向中央爭取40幾億,已核定34億建設經費加緊執行中,並達成社會福利增加、債務年年下降,獲得債務管理全國第一佳績,污水下水道處理系統也在陳縣長任內開工,這些成果都是過去20年所不曾達到的目標。雖然大環境的影響容易讓施政成果被無視,但縣府仍會深自檢討反省並加強宣傳。

 

 

唯獨對於教育、環保、警政治安、消防與公共安全等八大面向調查,居然出現教育、消防及公共安全面向全國倒數第一、警政治安全國倒數第二等弔詭排名,縣府對此表達不能接受。

 

縣府表示,遠見的八大面向調查相同以400通電話調查,詢問鄉親對八大面向是否感到進步?以澎湖治安而言,滿意度年年全國第一,教育面向也獲獎無數,旅遊人次更在逆勢中正成長,原已第一的項目,成長空間本已有限,遠見卻以進步的多寡做縣市排名,這反倒讓越是強項的項目成為排名落後原因,做得越好排名越落後?這對辛苦付出的縣府同仁並不公平。

 

陳光復表示,縣府團隊戰戰兢兢的為澎湖發展努力,直到深夜時段都有同仁加班值勤的身影,大環境對執政黨不利,作為從政黨員他全都承受,也隨時檢討不足之處,但仍呼籲特定媒體不要刻意操作,「你可以不喜歡民進黨、不喜歡陳光復,但不要抹煞縣府同仁的努力奉獻和中傷澎湖。」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