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居緝毒專案奏效 毒蟲窩藏飯店、公寓拉K馬公警連逮5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警分局在前日(28)11時許,接獲民眾舉報,在文澳某飯店內有人疑似在吸毒,警方獲報隨即實地查證,在飯店業者的引導下,房門外已聞到房內傳出濃臭的K煙味,警方對前來應門的房客表明身分,房客深知警察來意,表示願意配合調查,警方隨後發現毒蟲利用棉被塞住門縫,防止K煙外洩,規避查緝,但仍被其他人發現,報警處理,隨後在房裡的廁所及電視櫃及隨身攜帶的手提包內分別找到K3(2個內含K他命粉末毛重0.60.7公克)、兩塑膠瓶 (分裝K他命毛重10.29.4公克)8包小惡魔可可包(每包11.1公克)等,3名房客在警方的詢問下,分別坦承持有、吸食K他命之情事。

 

偵辦同時,在15時許馬公分局又接獲民眾檢舉,在東文里某出租公寓有人吸毒,馬公分局再指派人員前往瞭解,果然在公寓內又查獲另一對毒鴛鴦,警方到場時,楊姓渉案人正在施用摻有K他命的香煙,當場人贓俱獲,夫妻倆見狀隨後向警方坦承均有施用毒品的習慣,警方在其住處另查扣K他命毛重9.1公克、K1個,詢問後2毒品案件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裁罰,毒品來源持續追查中。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