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奪目花火閃耀龍門港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2018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8日晚間移師到湖西鄉龍門港辦理,晚間縣長陳光復出席花火市集及小農市集,並與民眾一起倒數,耀眼花火照亮龍門港區,陳光復期望大家都能深入澎湖,深度體驗各鄉美好風光。

 

湖西鄉農產品質深獲各界好評,是本縣農業的重點鄉,今日的花火場次,特安排小農市集,展售當季新鮮蔬果、文創、手工藝品及地方特色美食小點、飲品,吸引大批饕客排隊品嚐。

 

龍門南崁閉鎖陣地旁則安排有極端藝術的特技表演,及欣學堂帶來的民族舞蹈,演出團隊輪番獻藝,演出精湛,難得一見。

 

陳光復表示,龍門港與嘉義布袋距離僅28海浬,航行時間只要55-60分鐘,是澎湖與台灣本島間距離最近的港口,其地理位置的重要性可見一斑。今年8月至10月為配合世界最美麗海灣組織年會在澎湖的舉辦,縣府將辦理一連串嘉年華活動,如世界旅遊皇后選美、標準舞大賽、馬拉松、鐵人三項、港灣論壇,還有深具地方文化特色的舞轎踩街及涼傘表演。此外,澎湖還有肥美的海鮮、熱情的人民及美麗的風光,期望今年蒞澎的旅遊人數能達到120萬人以上。我們會把最好、最美的花火呈現在各位眼前,歡迎大家多來澎湖旅遊。

 

璀璨煙火晚間8時在縣長陳光復、副議長陳雙全、湖西鄉長吳政杰及民眾的倒數聲中,閃耀龍門港星空。縣府邀請民眾到湖西鄉感受田園風光、金黃沙灘、傳統農漁村聚落特色及濕地的生物多樣性,體驗不一樣的鄉村旅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