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衛里道路改善工程 葉竹林關心施工情形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西衛里民期待已久的道路改善工程,終於開工,馬公市長葉竹林得知後立即前往關心。

 

葉竹林表示,西衛里住宅密集、建案多,里內道路平整度及排水問題困擾居民許久,里長藍銘洲也多次反應,葉市長也一直將這件事放在心上,這次終於爭取到中央前瞻計畫的經費,可以展開道路改善工程,非常感謝各級上級長官的支持與協助,而施工期間所造成的不便,也懇請鄉親見諒。

 

本次西衛里道路改善工程,將分三階段進行,目前進行五福路三巷之整修,接下來是光復路四維路口至五福路口,以及坡南路,預計施工至101日。得知已開工,市長葉竹林特地前往了解施工情形,遇到民眾也特別向民眾說明,施工期間敬請見諒。而里長藍銘洲也同時向葉市長反應另一處新建案的排水及路面改善問題,葉市長除了請建屋施工人員注意廢棄物不要堵塞排水孔之外,也請里長另外立案進行改善工程,期望一步步的解決西衛里眾多住戶困擾許久的排水及路面不平問題,未來不再逢雨必淹。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