冼義哲為高市議員參選人站台 盼成立聯合服務處照顧鄉親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12日上午,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柏融於高雄市茄萣金鑾宮旁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暨參選誓師活動,現場上百位支持者簇擁,開場鼓隊震撼人心,李柏融接下戰旗後由特地飛往高雄的樹黨前主席冼義哲為他披掛綵帶、站台助陣。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柏融在誓師宣布參選的演說中,提及兩年前與冼義哲分別代表樹黨在高雄與澎湖參選立委,一路走來都是心繫環境的保護與台灣的民主,兩人在「直轄市恢復區自治」上也攜手合作,同時也感謝樹黨在推動設立馬頭山文史自然公園、拒絕事業廢棄物掩埋場的運動中鼎力協助,特別是對抗長期嚴重汙染二仁溪的震南鐵線公司。

 

台南環保聯盟黃安調理事長致詞時也提到,「呼吸乾淨的空氣、居住健康的環境、保護河川不受汙染是基本人權」,李柏融長期為家鄉的山林水土、鄉親居住的家園環境奮鬥,不畏財團挺身而出,同時也致力改變在地的產業結構,讓青年返鄉來振興在地經濟,近年台灣西部多次「紫爆」也期盼李柏融的當選能夠為南台灣的鄉親爭一口氣、爭一口乾淨的空氣。

 

同樣於今年參選澎湖縣議員的樹黨前主席冼義哲,則在壓軸的演說中公開向李柏融喊話,希望年底兩人都能順利進入高雄市議會、澎湖縣議會,未來在高雄市成立聯合服務處,他也拜託李柏融幫忙多多照顧澎湖來到高雄的鄉親。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