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市公所與影城合作 邀請模範母親家庭看電影

 

〈記者呂水上/澎湖報導〉馬公市公所與in89豪華影城合作公益活動,母親節再度登場,這次是邀請馬公市模範母親26位及其家人,共260人,來到影城欣賞電影《最美的約定》,希望模範母親在家人陪同下,一起來到豪華影城,享受充滿親子溫情的母親節。

 

市長葉竹林特地來到現場,向每一個模範母親家庭祝賀母親節快樂,並表示,透過這次活動,希望讓這些一輩子都奉獻在照顧家庭、無暇顧自己的媽媽,能夠在家人陪伴下,來到電影院好好的輕鬆一下,更希望媽媽們有過這次美好的經驗之後,未來子女們相約看電影時,都能更放心的走出來,看第二次、第三次的電影,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看到來看電影的家庭全家樂融融的樣子,葉市長相當開心,希望此舉也能喚醒鄉親子女對父母恩情的重視,讓人倫教育向下扎根向上發展,成就美好人生。

 

2018公益電影-母親節場次,馬公市公所與in89豪華影城特別為媽媽們挑選符合母親節氛圍的韓國親情電影《最美的約定》播出,《最美的約定》獲得韓國觀眾8.88分超高評價,戲中演出罹癌母親與憨兒締下《最美的約定》,感人爆棚!劇情大綱是:仁圭30歲,智能水平像是10歲的孩子。他的母親愛春每天照顧他,雖然日子有點苦,兩個人的生活時常充滿笑聲。直到愛春被檢查出癌症末期,她知道自己無法一輩子照顧這個大孩子。她決定為兒子做準備,在這一趟又笑又淚的告別旅途上,仁圭要學會自己摺被、煮飯、搭公車、找工作……他必須學會長大、學會跟媽媽說再見。

 

來到現場欣賞電影的模範母親家庭紛紛表示,謝謝葉竹林市長的用心、謝謝市公所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從慶祝表揚典禮一直到電影欣賞,處處都讓人覺得很溫暖,讓他們過了一個非常特別、非常難忘的母親節。#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