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滬尾扶輪社捐款海洋公民基金會支持環境保育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台北滬尾扶輪社在3日前往澎湖海洋公民基金會交流並帶來了捐款8萬8千元,用於海洋保育與關懷弱勢。已連續4年持續不斷跨海送暖,希望藉此拋磚引玉,望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關心環境保育。

 

    海洋公民基金會由一群熱愛澎湖的人,以1人1萬的方式,募集到500萬的基金,成立一個能為在地發聲的公民團體,基金會董事長胡昭安,在四年間不斷奔走,引介各地善款涓滴滋潤澎湖的土地,胡昭安先生同時是台北仁愛扶輪社前社長,也是澎湖旅外傑出人士,長期關懷弱勢與環境議題。

 

    除了持續支持海洋公民基金會的環境守護議題,台北滬尾扶輪社,結合國內外扶輪社,共同捐贈155萬元及裝置設備,協助桃園復興區泰雅族高義國小師生,建置「智慧學校數位學堂」,希望藉由捐贈資源,縮短城鄉兩地的資訊教育落差。扶輪社的成員每年都會來澎湖參訪交流,獨特的海洋資源讓他們印象深刻,他們也以實際行動來為澎湖環境盡一份心力,說扶輪社來澎湖是回娘家一點也不為過。

 

     除了企業捐款,海洋公民基金會希望召集500位新海洋公民,只要每個月捐助300元就能夠幫助基金會持續穩定運作,所有的捐款都會投入在每一場守護海洋的行動,把美好留給下一代,基金會致力環境教育、生態保育、淨灘教育,解決澎湖環境問題,散播友善環境的種子,邀請各界做一件事讓海洋更美麗。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