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旅遊業者基金會參訪澎湖陳光復盼藉交流行銷澎湖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德國旅遊業者基金會(Willy Scharnow Stiftung) 一行12人應交通部觀光局邀請,來台參加「探索台灣10+島」,27日蒞澎展開為期3天的考察踩線之旅。縣長陳光復希望他們在澎期間除欣賞美好風光、品嚐美食外,也能充份感受澎湖鄉親的友善、熱情和風土人文,並把澎湖之美行銷到德國。

 

今年是交通部觀光局的「海灣旅遊年」,也是縣府的「國際海灣年」,中央與地方攜手合作,大力推廣島嶼生態觀光旅遊,期能有效拓展歐洲赴台旅遊市場。尤其澎湖在觀光局挑選的台灣10大魅力島嶼(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吉貝、小金門、北竿及東莒)中,就佔了3個島嶼,因此,今日的踩線團蒞澎探索,相信對日後澎湖的觀光行銷,意義深遠。

 

Willy Scharnow Stiftung是德國旅遊業者基金會,於1953年成立,除了舉辦培訓旅遊業者的研討會外,並經常組團參訪旅遊勝地。此行4月27日上午到達澎湖機場後,受到縣府及澎管處長方正光的歡迎,隨後即赴澎管處遊客中心觀看導覽影片,下午到北寮奎壁山摩西分海,晚上體驗海洋牧場及夜釣小管。28日前往七美、中央老街,29日則到訪西嶼、通梁、山水、林投及嵵裡沙灘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