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4/25辦現場徵才 24家廠商釋153職缺

 湖花火節開跑後 當地觀光產業持續有人力需求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今年的澎湖花火節於4月19日開跑後,隨著觀光人潮逐漸湧入,當地的觀光產業也持續有人力需求,為此,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在4月25日上午10點至中午12點半,在澎湖青年活動中心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24家廠商釋出153個職缺,其中,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等旅宿業者,及預計今年6月試營運的澎湖水族館都會到現場徵人。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澎湖地區從4月開始進入觀光旺季,當地的觀光產業業者雖然都會提前在3月份大舉徵才,但之後伴隨觀光人潮的大批湧入,部分廠商仍會有增派人力的需求。為此,澎湖就業中心特別於花火節登場後,再次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協助廠商補足人力缺口。

 

參與徵才活動的旅宿業者包括: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百世多麗花園酒店、佳期大飯店、傳承堡公司、玉堂大旅社、台灣小島遊公司、海龍王旅行社等,分別釋出食品衛生技師、櫃台主任、音控技術人員、人資專員、銷售人員、房務員、旅行社事務員等職缺。澎博海洋科技公司(澎湖水族館)則釋出行政人員、科教組專員、服務台人員等26個職缺。另,遠東航空亦提供機坪勤務作業人員,現場也提供餐飲業、零售業等工作機會。關於活動詳情,民眾可電洽(06)9271207洽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