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公國中音樂班成果發表會暨畢業音樂會 陳光復到場聆賞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馬公國中音樂班106學年度成果發表會暨第22屆畢業音樂會,於21日晚上7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盛大舉行,精湛的演出與優美的樂章,贏得觀眾一致的喝采、掌聲。縣長陳光復親自到場聆賞,分享馬公國中音樂班學子們在音樂藝術領域學習成長的喜悅。

 

  音樂會由馬公國中校長葉天賞主持,包括縣長陳光復、教育處社特教科長李靜嵐、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蘇育德、救國團總幹事楊宗翰、馬公國中家長會長蔡明得、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將澳國中校長葉天文、七美國中校長陳冠全和家長及許多愛樂者都到場聆賞。

 

  陳光復致詞時肯定畢業生們過去一千多個日子追求音樂路的堅持與練習,辛勤耕耘成果今年各項全國音樂競技比賽成果豐碩,他稱讚學生們藝文素質演出具備國家音樂水準。對於老師及家長們的支持與辛勤的栽培,陳光復也表示感謝之意。

 

  葉天賞表示,馬公國中今年有7隊代表澎湖到台灣參加比賽,獲得1個特優,6個優等,成績耀眼。他感謝陳縣長對藝文的重視,大力支持各項音樂比賽經費。

 

  馬公國中第22屆音樂畢業班,是由導師胡喬鈞所帶領,畢業生包括王世豪、呂冠樟、林家慶、張育齡、許毓禎、陳筠均、陳靖元、葛芊宇、歐仟珮、潘德崧、鄭伃涵、薛皓元等12位同學,他們在音樂的學習路上兢兢業業這麼多年,並在家長及學、術科老師細心的指導之下,21日成果發表會發揮多年來努力學習的音樂表現。

 

  此次表演的節目內容精采豐富,涵蓋管弦樂合奏、混聲合唱、鋼琴五重奏、木管三重奏、雙鋼琴、鋼琴獨奏及低音管獨奏的表演,除了小提琴家江敬業老師帶領馬公國中音樂班管弦樂團演出貝多芬「艾格蒙」序曲,音樂班合唱團也由導師胡喬鈞老師指揮,演唱韻味十足的爵士樂老歌。畢業班同學則演出世界作曲家如蕭士塔高維奇、安東阿連斯基及保羅吉爾森的曲目,包括班級合奏、鋼琴五重奏、管樂鋼琴三重奏、雙鋼琴等等,曲目包羅萬象,動人旋律,引領觀眾進入視覺與聽覺的音樂饗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