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警落實警犬訓練 嗅覺訓練進度達標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犬隊針對已通過進階服從訓練7隻警犬,於34月份辦理訓練進度考評,驗收犬隻嗅覺學習情形,實際掌握犬隻學習狀況。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警犬隊表示,7隻幼犬7個月大時,針對坐、臥、站、靜等、隨行等基礎服從項目辦理測驗,10個月大時,辦理進階服從測驗,7隻幼犬均順利通過2項考評。

現階段依據律定警犬訓練進度時程,則是重要嗅覺訓練,測驗結果,可以發現犬隻已展現出平時訓練的成果,成功將訓練球轉換成檢體,對於偵蒐檢體,也具備相當興趣與欲望,達到訓練的預期目標。

 

警察局局長賈樂吉指出,目前警犬需要的是社會化,必須讓警犬習慣身處在各種噪音的環境,不受干擾,在工作執勤時保持穩定性,發揮靈敏的嗅覺反應,未來才能晉升優秀執勤犬。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