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青年陣線提名張峻偉參選馬公市代表第四選區

   承諾全力打造「零廢棄」永續澎湖、澎南環狀旅遊帶

 

〈記者哈奇/澎湖報導〉昨(10)日上午,澎湖青年陣線於澎湖青年活動中心召開記者會,宣布提名副策略長、樹黨前駐日代表張峻偉參選馬公市民代表第四選區:澎南2017年底澎湖青年陣線提名澎湖縣議員第一選區以及一、二、三選區的馬公市民代表,今提名冼義哲立委競選助理張峻偉,成功「解鎖馬公市最後一塊拼圖」,在全馬公市的民意代表選舉中皆有澎湖青年陣線參選人。

 

據知,為做好萬全準備,張峻偉辭去了日本的工程師工作,返回澎南後不斷在基層暖身,張峻偉表示之所以選在太陽花學運退場四周年的日子宣布參選,是為了實踐「出關播種、轉守為攻」的願景承諾,同時也希望在「買票」最嚴重的地方與舊政治「直球隊球」,期盼用乾淨的選舉來實踐清廉的政治。

 

包括澎湖縣前縣長賴峰偉、澎湖縣長參選人鄭清發、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大松、中國民運領袖吾爾開希等人,皆到場為張峻偉與澎湖青年陣線所有參選人站台,表達力挺支持之意。

 

張峻偉推出兩大政策主軸,「零廢棄島嶼」及「澎南環狀旅遊帶」,承諾未來四年將推動「嵵裡海水浴場轉型為綠蠵龜復育基地」、爭取「鎖港郵輪碼頭港」、復建「風櫃紅毛城」、行銷「虎井沉城」、打造「桶盤藝術島」、全面檢討「青灣仙人掌公園」,藉此創造青年返鄉的就業機會,讓澎南不再是城市發展的邊陲。

 

澎湖縣議員參選人冼義哲表示,過去四年能夠有峻偉相伴在台灣各地輔選優秀的青年,尤其2016年來澎湖為立委選舉輔選,又為了推動澎湖零廢棄島嶼的願景遠赴日本工作研習,如今為了澎南毅然決然回到澎湖來參選,與澎湖青年陣線所有夥伴一起打拼,希望澎南的鄉親給峻偉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馬公市民代表二選區參選人王南昕感性的說,從冼義哲競選立委到澎湖青年陣線經歷博弈公投的期間,與張峻偉的共事都一再感受著他的正直與溫暖,儘管有著雙學位的學歷又讓日本公司高薪聘請,他卻從來都十分謙和待人,始終向基層學習,相信張峻偉絕對可以勝任代表的職位,為澎南鄉親喉舌、溫暖整個馬公。

 

馬公市民代表三選區參選人招有倫強調,澎南鄉親值得「更好的選擇」,過去聽聞民間對於買票陋習的傳言都讓人十分痛心,張峻偉有勇氣與決心為澎南而戰讓人敬佩,懇請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改變澎湖的機會。

 

澎湖縣前縣長賴峰偉強調,看到澎湖青年陣線五位參選人就想起了當年的自己,希望年輕人們未來可以為故鄉澎湖貢獻一己之力,對於冼義哲所領導的團隊寄予厚望,也希望自己未來可以跟年輕人一起努力。

 

澎湖縣長參選人鄭清發談到,對於長年腳踏實地深耕澎湖的澎湖青年陣線那種「永不放棄,勇往直前」的精神,感到相當的敬佩,也表示澎湖的未來就在年輕人的手上。

 

澎湖縣長參選人陳大松回憶起反賭場運動期間,能夠與澎湖青年陣線的所有青年夥伴一起在公民投票運動中創造歷史,是最美好的經歷;也以「用能力超越藍綠,用一張選票教育兩個政黨」勉勵所有參選人。

 

中國民運領袖吾爾開希以「突破」二字來勉勵所有參選的年輕人,表示自己與冼義哲長年來共同奮鬥,看著平均年齡只有26歲的參選團隊,在尚未當選的時候就已經扮演的稱職的「民意代表」,也有信心五位參選人都能勝任公職的挑戰。

 

此外,澎湖青年陣線召集人冼義哲也在會中宣布,第一選區參選人由原先擬參選的組織部主任鍾添涵交棒給資訊部主任謝佑康,冼義哲對於鍾添涵這一段期間的付出表達至深的謝意,謝佑康也在記者會上承諾將會在現有的基礎上持續努力,為老城區的市民打拼,讓鄉親能夠真正「安心生活」。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