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423
記者陳猛 - 文化教育 | 2018-04-04 | 人氣:423

樂學小海豚 沙港國小歡度兒童節

 

〈記者吳素貞/澎湖報導〉兒童節將至,沙港國小舉行兒童節表揚大會暨兒童節闖關活動,活動中首先公開表揚透過民主程序選出的全校及班級模範兒童,希望他們成為同學孩童的楷模,另外透過校特別為學生規劃的闖關活動,讓全校師生度過充滿歡樂的慶祝大會。

 

兒童節闖關活動,以學生最愛的體育活動為主,依不同年段與能力分組,運用各式體育與樂活器材,關卡分別為投籃、桌球、跳箱、足球、桌上氣動飛盤、手動足球檯、溜滑梯並搭配健康議題,希望學生能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

 

校長陳玉珍表示:學校希望藉由此次活動,體現沙港國小「人文、健康、活力、卓越」成就樂學小海豚的學校願景,讓孩子在運動與遊戲中涵養品格、展現體能,也讓孩子在盡情歡笑中,為兒童節留下美好的回憶。

●學校運用小朋友最愛的樂活投籃機,進行闖關活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