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折春遊澎湖 20公里速度欣賞世界最美麗海灣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為推動「2018海灣旅遊年」及行銷澎湖優質單車旅遊環境,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結合單車界勞斯萊斯的太平洋車業的車友、媒體及部落客等一行30人,於330起一連三天的時間,以單車跳島追風及慢速與深度的方式體驗澎湖之美。

 

這次活動以臺灣北、中部地區龐大的折疊車族群為主,將利用其收藏、搬運及搭機、乘船之便利性,規劃探索海灣旅遊年推廣台灣10島中之漁翁島及虎井、吉貝嶼的3島跳島遊程,由太平洋車業董事長林正義先生率自行車廠商同業、車友及單車生活、平傳媒及華視等媒體共組30人踩線團,一起來體驗澎湖初春大地復甦,海風輕拂臉頰及小雲雀天邊鳴叫的暢意快感,透過這次體驗行程,配合活動隨團媒體專輯報導及露出,期進而吸引全臺單車愛好者呼朋引伴來澎湖旅遊。

 

澎管處處長方正光表示,澎湖擁有車友讚許騎自行車最輕鬆慢活舒適的環境,在澎湖騎自行車有別於臺灣本島,澎湖道路平坦、陡坡小、車輛少,沿途海景優美、變化最多元,依其特色風貌規劃有馬公-浪漫人文祕徑探索【休閒級15K】、馬公、湖西-黃金海岸祕徑探索【運動級55K】及白沙、西嶼-漁翁島燈塔101K探索【挑戰級】等3條經典自行車路線,並透過免費領騎達人服務活動,讓車友來澎湖共享騎乘樂趣。

 

  來澎湖單車旅遊的車友除了享有免費的達人領騎服務外,澎管處還特別推出一連串A好康的活動,包含有:透過申請車友憑機(船)票兌換澎湖生活博物館門票1張,或將澎湖單車旅遊之感想及照片PO至「菊島歡樂遊-澎湖國家風景區」Facebook粉絲專頁自行車季專區,於活動結束後即有機會抽中限量版紀念車衣。

自即日起到630止,歡迎以自行車方式至澎湖旅遊5人以上的團體,透過網站https://www.penghu-nsa.gov.tw/Reservation.aspx?appname=Reservation的便民服務/線上預約系統申請,或洽詢遊憩課鄭先生﹝聯絡電話06-9216521244﹞。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