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復出席鎖港社區長者共餐 與長輩開心話家常

 

〈記者吳清池/澎湖報導〉馬公市鎖港社區28日中午於活動中心舉辦長者共餐活動,縣長陳光復專程前往向參與長者親切致意,同時表達縣府對於長者共餐活動全力支持的態度,並與長者共餐話家常,主辦單位及志工用心準備豐盛佳餚,讓長者齊聚一堂共享幸福美味餐食。

 

  共餐活動由鎖港里長陳清接主持,包括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馬公市民代表吳志宏、譚蘭芬等都到場與長者同樂。

 

  陳光復肯定鎖港里辦公室及社區發展協會舉辦老人共餐活動的用心與辛勞,他強調,縣府會全力支持長者共餐活動,讓長輩們都能聚集一起互相關懷與問候,連絡感情,不僅心情愉快,身體也自然健康。隨後,陳光復逐桌向長者們一一問候,與長者話家常,祝福長者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主辦單位及志工準備豬腳、石斑魚湯、番茄炒蛋、炒芋頭等料理,豐盛美食香氣四溢,讓長者吃的津津有味,口齒留香。另外也準備摸彩,讓長者樂的合不攏嘴。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