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宇全球 愛上郵輪」校園宣導會 來去郵輪 無限精彩

 

〈記者林鈴雀/台北報導〉國際郵輪業者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對於華語服務人員需求相對提高,交通部航港局為鼓勵年輕學子上郵輪服務,107年度至大專院校辦理「環宇全球 愛上郵輪」校園宣導會,並於昨(28)日在台北海洋科技大學舉辦首場宣導會,協助年輕學子打開通往郵輪事業的大門,創造無限精彩的郵輪人生。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校長唐彥博親臨致詞,鼓勵同學上郵輪開創視野,接著由傅蔭恩教授介紹郵輪旅遊市場整體概況;擁有二十餘年豐富閱歷的台灣國際郵輪協會常務顧問呂江泉博士,以活潑方式介紹全球郵輪發展趨勢及專業能力養成計畫,燃起同學的雄心壯志,現場同學聚精會神的聆聽,期待有朝一日能登輪工作。

 

航港局表示,還特別邀請曾在郵輪擔任娛樂部經理蔡孟庭小姐現身說法,郵輪就像一個小型的聯合國,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夥伴,不僅有免費的外語教學,還有全員工的party night,整體來說,郵輪工作就薪水、工作內容、工作環境來說,都是很有吸引力的,鼓勵同學給自己一個通往夢想的機會。

 

宣導會現場熱鬧滾滾,同學們也表示對於郵輪工作充滿嚮往,航港局將持續辦理郵輪就業宣導活動,425於開南大學、426於致理科技大學及514於國立東華大學舉辦3場次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加,詳情請洽交通部航港局網站線上報名專區 https://www.motcmpb.gov.tw/onlineregistrationlist_69.html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