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隆服務處3/24日成立 用行動證明參選到底的決心

       澎湖轉運站幸福夢工場將啟動 吳政隆期盼不一樣的澎湖未來

 

(記者許耀彬/澎湖報導) 前日國民黨已經正式推出縣長參選人,也正式挑動其他有意參選人的神經,個個抓緊時間紛紛表態,勢必引爆一連串的選舉動作及新聞話題,熱鬧情況可能想見。

 

  最早付諸行動的縣長參選人之一的吳政隆,2月份率先在重要街道豎立大型看板,用行動證明決心和態度,以「立決心、立態度、立誠信、立希望」,來向鄉親朋友們表達參選縣長的決心意志和想為澎湖好好做事的態度,獲得熱烈的迴響。緊接著成立「澎湖轉運站-幸福夢工場」吳政隆服務處,將於本週六(3/24),再一次的用行動證明參選到底的決心。

 

  具有留美博士學位的吳政隆表示:過去幾個月,面對重重考驗及困難,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感恩有鄉親朋友的鼓勵、支持和迴響,渴望有個「不一樣的澎湖未來」是大家共同的心聲,也是我繼續奮鬥前進的力量。以最認真的態度做一個最努力的參選人,是我不變的初衷和承諾。沒有各位鄉親的支持,政隆很難走到這一刻!

 

  吳政隆指出:澎湖轉運站是一個平台,大家可以共同參與澎湖未來發展,並使我們能共同守護開拓不一樣的澎湖。幸福夢工場是一個地方,在這裡我們可以獲得肯定與接納,心中的希望夢想也能在這裡成真!這裡是一個「不一樣」的服務處,已經開始以行動落實創意產品,希望將來能有各位的創意想法和產品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各位可以在這裡說說您的夢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大家一起來建構澎湖的未來。

 

  吳政隆誠摯邀請各位鄉親好朋友,3/24日上午10時能夠踴躍蒞臨位於馬公市新店路百世多麗2館斜對面的「澎湖轉運站-幸福夢工場」喝杯茶,我們一起加油打氣,為「澎湖轉運」,為自己實現「幸福夢」,許個「不一樣的澎湖未來」!

 

◎圖片說明:

吳政隆期盼不一樣的澎湖未來,率先成立服務處。

吳政隆的澎湖轉運站幸福夢工場將為「澎湖轉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1
Loading the player ...
藝遊味盡嘉年華會2
Loading the player ...
2022澎湖花火遊程

文章類別
展開 | 闔起
美天旅行社

捷足先登行程

2024澎島采風行程

澎島采風

捷足先登導覽

搜尋